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年夏天,我们第一次见到了 Renee Cherubin,当时她正在担任全职 MBA 招生高级主管。在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之前,Cherubin 在德勤咨询从事了九年的战略咨询和人才招牌工作。她于2006年获得了凯洛格商学院的MBA学位,并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迈阿密大学,获得商业学士学位。现在,她是招生领导团队的积极成员,专注于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候选人到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全日制学位课程(包括两年,一年的MMM,JDMBA,MD-MBA课程)以及管理研究(MSMS)计划。

 

关于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在国际和校内的广泛机会,以及MBA候选人应该如何对待凯洛格商学院的招生过程,Cherubin 在这篇采访里讲了很多经验。

 

 

  • Q凯洛格商学院明年最令人兴奋的发展、变化或事件是什么?

 

RC: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新院长 Francesca Cornelli 的到来是凯洛格商学院的一个重要变化。Francesca 是继 Sally Blount 和临时院长 Kathleen Hagerty 之后的第三位女院长。她从伦敦商学院加入我们,并为我们带来了私募股权,创新政策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Francesca 反映了我们的全球意识。她为西北大学商学院注入了一种具有全球合作精神的文化,您每天都会走在这座大楼的大厅里,不断听到多种语言和不同的观点。它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甚至不离开校园,您也可以每小时都得到全球视野的熏陶。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是,我们为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即将入学的学生提供了完全浸入式管理(CIM)方向的培训,让他们了解到成为一名包容性的领导者意味着什么。我们更加重视小组互动,自我反省的时间和体验练习——所有这些都将使学生与同学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包容是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最根深蒂固的价值观之一,所以让新学生通过建立联系和形成关系,同时发展包容性的领导技能,重视自我意识和他人的差异,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 Q:您希望申请人了解西北大学商学院项目的哪一个方面

 

RC:我们的全球旅行计划是凯洛格商学院能体验的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几乎所有学生在完成 MBA 课程同时都在美国之外的国外度过一段时间,40% 的学生追求两个或更多的全球机会。例如,

 

  • 超过 90% 的全日制学生参加 KWEST,这是凯洛格商学院全球探索学生旅行的缩写。每次旅行由五名二年级学生设计和领导,包括约 20 名新生。在学期正式开始之前,他们以小组形式形成核心群体。每一次 KWEST 旅行都会到达一个独特的位置——远在新西兰和西加拿大——并且每个细节都由学生自己专门制定计划。

     

  • 另一个例子是我们的全球计划管理课程,即 GIM。学生们在埃文斯顿学习一个为期 10 周的课程,了解某个国家的商业环境,最后,他们将一起前往该国 10 天,参与一个独立的研究项目。我们最近的一个 GIM 课程“塑造国家形象”访问了巴西首都,他们在那里与巴西司法部长 Sergio Moro 共度时光。

     

  • 凯洛格的全球实验室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小组中完成国际咨询项目。学生们在校园的前十周为他们的客户进行研究和分析。然后,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前往客户网站,在最后几周完成研究并提出最终建议。今年的一个项目是与南美洲最大的零售公司 Grupo Exito 合作,为媒体规划和数字营销制定更具凝聚力的战略。

 

 

 

我们创建了我们的技术管理选修方向,因为去年四分之一的学生被招聘到技术岗位,如产品管理和产品营销。创建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选修方向是因为我们的学生对可持续发展领域越来越感兴趣。

 

我们创建了我们自己的资产管理选修方向,因为金融服务是我们毕业生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行业选择。该途径侧重点是投资于公开交易资产,并开发一套核心的估值技能。该途径的一个关键部分是提供体验式学习课程——包括资产管理实习,学生可以管理资产高达 1000 万美元的多头/空头股票投资组合。

 

  • Q:从操作的角度,带我们了解一下申请的过程。在申请人点击“提交”的时间和委员会提出最终决定的时间之间会发生什么(例如,获得多少阅读”,每次“阅读”多长时间,谁阅读它,委员会是否召集小组讨论等)

 

RC:当申请人点击提交网申那个按钮时,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在申请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个申请提供一个非常严格和彻底的审查,以便尽可能地了解每个候选人。

 

我们有学生招生官,他们会从申请人如何为团队或班级做出贡献的角度来看待申请。我们有职员招生官,他们对各个行业,职业道路和教育系统有更多的了解。我们也会有招生主任评审,他们会负责整个班级的塑造。

 

所有这些观点汇集在一起,确保我们对申请进行全面审查,了解申请人将为凯洛格商学院带来的所有方面以及他们希望从 MBA 课程中获得什么。

 

  • Q:您的团队如何专门处理申请的文书部分?当你读这些文章的时候,你在寻找什么?有哪些常见的错误是申请者应该尽量避免的?当他们坐下来写东西的时候,他们应该记住的一件关键的事情是什么?

 

RC:我们希望了解的不只是候选人的考试成绩和简历。这些文章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超越你的生活,向我们展示“如何”和“为什么” ——你们如何解决问题?你如何在团队中互动?为什么你所持有的价值观对你很重要?这使我们能够了解候选人,了解他们可以为班级带来什么,并设想一个凯洛格商学院的 MBA 课程将如何实现他们的道路。

 

然而,我们看到的最常见错误是候选人告诉我们他们是什么 ,认为是我们想要听到的内容。这可能导致我们无法理解他的职业目标如何与过去的经历相适应,或者误解为什么他们首先想要 MBA。

 

我一直想重申的一件事是,要确保你的文书能够代表你,只有你——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写的一篇类似的文章,或者你是否能让我们深入了解你的  思考和工作方式?如果是后者,那么你的文书可能就在正确的轨道上了。

 

  • Q: 你在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任职期间读了多少篇文书?那些最令人难忘的文书,他们有共同点吗? 

 

RC: 数不胜数!但是,肯定有一些我特别记得的。与我产生共鸣的文章是那些申请人在分享的故事有着真实而脆弱情感的文书。

 

但同样重要的是,我读过的一些最好的当申请者能够把问题的各个部分联系起来并回答所有问题时,它会让团队清楚地了解他们如何能够为凯洛格商学院的课堂和社区做出贡献。

 

一位校友向我们的团队讲述了她申请时使用的一个技巧,我认为这对未来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去掉文书的问题,让一个朋友来读它。如果朋友不知道你在回答什么问题,说明你的文章还不够清晰。

 

  • CA: 你能告诉我们你的面试过程吗?你面试的申请人大约有多少?谁进行面试(学生,招生官,校友)和面试的性质?

 

RC:因为合作是凯洛格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会尽可能多地面试申请人。每个申请人都可以选择“校内”或“校外”作为他们的面试地点。

 

对于校内,申请人安排他们的面试并前往埃文斯顿参观。对于校外,我们将在申请人的所在地搜索校友,并寻求在当地面试。

 

然后,我们的评审人会与其他人一起审核访谈记录,从而全面了解候选人。

 

虽然我们高度重视面试,但这只是了解申请人的一部分。凯洛格商学院仍然是一家需要递交视频文书的学校之一。因此,虽然 1:1 面试非常重要,但视频文书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另一种方式来满足申请人,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 CA: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RC: 凯洛格商学院的教育由现实世界的经验塑造,让学生在他们选择的领域有意义地发展他们的领导能力。我们的体验式学习机会是凯洛格商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我们的项目与众不同。

 

例如,我们的私募股权实验室,是一门课程,让学生有机会与私募股权公司进行长达占总课程四分之一时长的实习。使学生完全沉浸在基金的日常运作中——协助选择交易,尽职调查和投资。

 

此外,凯洛格商学院还与西北大学的多所商学院合作,作为 NUvention 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体验计划,让学生了解能源,交通和艺术等各个行业产品的整个创新和企业生命周期。特别是 NUvention Medical program,作为一个创业或企业内部的团队,带领学生通过一系列产品、知识产权、监管和商业发展步骤。

 

凯洛格商学院的另一个宝贵经验是我们的职业管理中心(CMC),它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资源和支持。

   

CMC 拥有专业的行业教练,提供无限一对一的职业培训。它还为学生在招聘周期的每个阶段举办定制的研讨会,主题包括面试礼仪、薪资谈判和精心设计电梯游说。

 

我最喜欢的 CMC课程,是一年中进行的一系列行业特有的职业旅行,让学生有时间与凯洛格商学院的校友领袖会面,进行讨论和问答。徒步旅行发生在所有不同的行业,如风险投资、医疗保健、零售和奢侈品等。全国各地也有徒步旅行。去年,我们36%的徒步旅行是在西海岸进行的,这反映了我们的学生对那个地区的浓厚兴趣。

话题:



0

推荐

灯塔学院

灯塔学院

14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灯塔学院是一家专注全球升学指导的国际教育咨询机构。灯塔学院的独家原创教育资讯和数据发表于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盖茨基金会、FT 中文网、环球时报等各大媒体。灯塔学院专栏由灯塔学院常春藤校友团队联合写作,并独家发表于财新网。 微信订阅号:造一座灯塔 升学指导咨询微信 / lighthouseacademy 网站:www.alighthouse.org

文章